流水不争先,争滔滔不绝

——

halo,我是荆修远

男默女泪级不善言辞,大家的评论我都会看,很开心,非常感谢

图片自用随意商用达咩,印刷≤5份OK,转载可以来找我授权

不雷语c号,但我很没素质在我评论区擦的烂会拿去和亲友群嘲的,发布评论默认你给我分享的权利了:P


  以下是自我介绍:

全职地缚灵,林敬言单推,不要all林

原批,主推潘塔罗涅(一体机),荒泷一斗妈粉

半路出家的新手舟p,主推大哥和令姐

偶像梦幻祭已跑路

网近剑鬼毒唯,CP向达咩

语擦数年归来仍是单机

爱好是画点小破画

除了xz、mxtx和我推梦女谁都不雷

基本上在哪都同名

没了,阿里嘎多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荆修远远远 | Powered by LOFTER